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2018 安古蘭新秀獎入圍:Arwen




Yu-Chen HuangArwen Huang



從小喜歡畫畫,初中時進入美術班就讀,一路到大學唸了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,認為藝術和創作是生命中的一部份。大四時到英國的University of Arts BA Illustration交換,在那裡遇到影響她很大的導師們,從此決定成為一位插畫家。
因為喜歡閱讀,也想學習創作故事,畢業後進入英國的Anglia Ruskin University(Cambridge School of Arts)中的MA Children’s Book Illustration 就讀,學習繪本創作。
作品中常見細膩的線條以及溫和的色彩,彷彿傳達出她溫柔的世界觀。即使自己是容易感到悲傷的人,還是希望作品能傳達給人溫暖。明年將從研究所畢業,Arwen以成為一位繪本創作者及插畫家而努力著。


入圍作品:L’ennui(無聊)

L’ennui是一個以三位小孩子作為主角的漫畫。主發點是作者平常觀察到小孩子在感到無聊時候的奇怪舉動。三位主角分別在不同的時空,但彼此的動作卻互相呼應,漫畫格子的形狀變化也是這個作品值得注目的地方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